红豆翁

幸为哑巴.

重庆五练repo

*写在前面,内含十一人,偏鑫逸

*上升公司,别上升小朋友们

 

1.华尔兹(?),九个小朋友都是王子本人了,全程cue小丁,真的超级适合穿这一身衣服,和神无月夜《威廉古堡》衬得肤白貌美颜值巅峰;

 
2.superman,嘉鑫文霖四人,开场是放五个篮球的,让我一开始以为是五人舞,这首歌很暴露年龄,不过很热血,四个人中间的滑步都特别帅,小丁跳舞依然让人很放心,非常稳,无论是动作和力度都看得出来,大家都在进步,惊喜的是狼崽真的超级A阿;

 
3.将军令+霍元甲,祺逸源轩达泽六人组,大帅的戏腔超美脱俗,敖子逸霍元甲开扇的动作超级干净利落,手真的是手控福利,捂着一只眼睛的时候,是眼睛超级好看的男孩子阿,手放在嘴角,我的天呀,这是什么小可爱,回眸的一瞬,心都给你,命也给你;

 
4.崇拜,炸鸡块先生,这真的一个一开口唱歌我就想哭的男孩子,特别温柔,感触最深的就是这句词“你的姿态,你的青睐,我存在你的存在”,也许炸鸡块先生就是如此温柔的一个人,坐在弯月上的他,真的很好看,因为我旁边就是一个主担泗旭的小姐姐,她就是一个温柔对待别人的人阿;

 
5.turn up,狼崽,开场swag超级厉害,暴风进步,气场一个人完全撑的起来,英文咬字特别好评,平衡车进场出场了解一下,坐在沙发上酷炫狂霸拽总裁了解一下,帅一脸血,克制住自己,不停提醒他是小朋友,录制的时候第二遍设备有问题,话筒没有声音,但是他没有慌,拽的依旧;

 
6.追光者,小马哥,真正意义上的开口跪,苏断腿,屠夫这次选的歌,真的让人很好哭了,小马哥唱歌不可否认的很有张力,醉倒在声音里,唱歌的时候觉得是一幅童话;

 
7.here we are,小贺老师,气场会稍微弱一点点,但我爱他,进步了很多,唱歌也很出彩,高音和rap尤为出众,可能是歌的问题,一开始我觉得比较压抑,但后面的力度和爆发力,拉着话筒走的妖艳阿,真的爱了;

 
8.原动力,真源儿,先吐槽一句,屠夫是真的喜欢锡箔纸外套吗?一个人的舞台,气场全开,唱歌和舞蹈都很棒,四个伴舞没关系,你的目光完全锁定在他一个人身上,衣服要掉不掉的时候超级撩,我想帮他脱衣服谢谢;

 
9.想把你留在这里(?),宋文嘉,台风意外的还不错,可以控场,但小朋友气息明显还不够长,但是也是真唱,好评了,声音属于低音炮,东北味挺浓的哈哈哈,还是很有范的,小朋友加油吧


10.天黑黑,贝贝,一开始放的不是纯伴奏,天泽问了一句,为什么这个宝宝的声音可以这么甜,安静谈钢琴的时候真的气质,白色的外衣拖地,真的坐在那里就是仙子本体,太漂亮了,弹钢琴的手不要太好看,而且唱歌超级温柔了;

 
11.原谅我不知道什么歌,玺达,进步飞快,跳舞卡点很准,力度特别够这一次,扭胯很好看,就是节目时间,太!短!了!很难受,最后坐在台前那下,心灵暴击;

 
12.找自己+舞蹈,小丁,前半部分唱歌手上小动作真的卖萌甜心三连击,超级甜,超级可爱阿,特别是唱到耶,那个pose,笑容超好看了,颜值特别能打.

然后进门之后穿衣服,出来戴了白帽子,转场以后风格很协调,第二个纯舞,好性感谢谢,顶跨要窒息了谢谢,不用多说别的,小丁的台风太纯熟了,完全喜欢,街舞倒立的动作和扔帽子爱死了,第一遍录制的时候把手放在耳朵旁边,听小姐姐们的尖叫,太撩了,最后!请老师快放开我儿子!(滑稽)

 
13.开到荼蘼,亚轩,唱歌真的好听,一次次刷新我对他的期待,一开始的小喇叭变声,到后面真声,这次屠夫的干冰好评,超级仙,尾音上翘十分撩人了,他只要静静唱歌就够了,整个舞台都属于他;

 
14.光荣,11个人合唱(原谅我这一段没有特别认真听)

关于敖叽:

    

在灯光暗下去的二十分钟里,我们尝试了各种方式希望三爷和其他小朋友一样有一个完整的solo舞台,当小姐姐们等他,全场一起唱宁夏的时候,我真情实感的哭了,这是属于我们和他之间的默契,但这次公司让我们失望了.

合唱光荣的时候,敖子逸不止一次在合唱的部分放下话筒,他是一个在情感流露时因为害羞常常不愿意多说话,但是却一颗真心完全包容敞开,温柔待人的男孩子,我不知道他是不是真的因为或是哽咽、或是感动、或是别的种种,我只能说他感同身受了.

这一次公司的操作无异于是奇思妙想,但我依然相信我爱的孩子,并坚定不移的守护他想守护的梦想,现实再刻板再无聊再苦楚,我对他的爱不会改变.

他在哪,我们就在哪.

 
 
最后一点私心(关于鑫逸):

 
 
我不知道后台发生的情况,所以不能告诉大家确信的事,在台上而言,我只看见三爷偏过头看向小丁的方向,和两人一起转过头看身后屏幕播放内容的模样.

这只是两个很小的动作,也没有什么好放大分析的,只是这么久了,你们还是你们阿.

不会因为故意拆散而疏远,不会因为难堪而不去看对方的脸,因为彼此信任又熟悉,所以不会走散,所以理所应当在现在,下意识去寻对方的视线,而我在看你的时候,你恰好也在偷瞄着我,多好.

   
  
 

都是很努力很出色的小朋友们.

时光请你慢点走,我爱的少年我一辈子都看不够.

晚安,一直陪着他们,并坚持的仙女们.

评论(36)

热度(7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